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BCC国际生涯教练顾劲松来校开设高校生涯发展辅导工作坊

作者:指导办 时间:2016-04-18 点击数:

   (通讯员  董苾茜416日晚,ICF国际教练联盟认证教练、BCC国际生涯教练、CTT效能教练平台创始人顾劲松在校学生就业工作处B111招聘大厅开设了一场主题为“教练型教师”的高校生涯发展辅导工作坊。校学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茂胜、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吴建成出席,来自全校近20名就业指导教师、辅导员参加了工作坊学习。  

   此次工作坊我校首届“大学生生涯发展导航月”系列讲座之一,由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围绕6L逻辑层次激发教练式对话的五大原则以及教练从自我开始,做最好一年的计划等三个内容,老师亲身示范如何进行教练式引导提问,并引导在座的聆听者进行了两两互动。接着顾先生又开启了关于教练式对话思辨交流,通过OK、接纳、创新、成果、灵活等五大原则的讲解引发在座学员思考并结合自己的经历、所思提出想法。最后,顾老师阐明教练他人应从教练自己开始,需要做最好的一年计划。他提出,好的计划应包括系统平衡、发自内心以及图形呈现这三个部分,而做到这些则需要回顾自身过往、转换新思维以及整合。  

 

老师的讲座精彩奥妙,激发了在座者的思考与能量。不仅从方法论上给学员以具体、翔实的操作办法,同时也给在座者以心灵的启发,将正能量灌输给大家,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