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国家职业指导师杨晶指导大学生如何消除“面试中的紧张情绪”

作者: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通讯员 杨慧410日晚,由校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消除面试中的紧张情绪讲座在九号楼9401成功举行此次讲座是首届”大学生生涯发展导航月“系列活动之一,由国家职业指导师、资深人力资源经理杨晶老师讲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迪明出席,学生就业工作处钟文锐老师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杨老师用幽默的讲课方式给大家做讲解,并与在场学生互动,全场气氛活跃。杨老师甚至把准备面试比喻成追女朋友,意在强调准备的重要性。杨老师强调,在面试过程中,紧张的情绪实质上是源于准备不足,因此,在面试之前需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比如在语言上、服饰上和物品上。只有知己知彼,才能百战不殆。此外,面试中处理紧张的最好方法就是开怀一笑,微笑是面部最好名片。

 

讲座结束之后,有不少同学留在教室继续向杨老师请教面试中的一些问题,杨老师都耐心地一一解答。杨老师还告诉同学们,在大三阶段,一定要多尝试参加一些面试,在经历多次面试之后可以得到锻炼,以便在最重要的面试中,发挥出自己最好的状态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