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湖北事业单位改革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会成功举行

作者: 时间:2016-04-11 点击数:

4月8日下午,湖北事业单位改革政策解读暨备考指导会在校学生就业工作处B111招聘大厅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学生就业工作处和中公教育武汉分校联合主办,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与老师热情互动,享受了一场事业单位改革信息和备考的盛宴。

开场前,同学们早早来到现场,依次排队登记。与工作人员交流考试考情,气氛和谐。

活动正式开始,中公教育事业单位项目赵欣老师先从事业单位的编制制度和职业发展方向两方面向同学们全面介绍了事业单位的整体情况,对比了事业单位和公务员的考试难度与竞争格局。其次针对今年湖北事业单位改革的信息做了重点讲解,通过真题对比展示和带领同学们一起做题,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改革的变化和考试的难度赵老师精彩幽默的解析让同学们在笑声中轻松吸取了讲座的知识。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上前与赵欣老师进行互动,赵欣老师也耐心的解答着同学们的问题,现场效果十分良好。同学们乘兴而来,满意而归。

(中公教育武汉分校  供稿)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