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闽南师范大学来校调研交流学生就业创业工作

作者: 时间:2016-04-08 点击数:

  通讯员  钟文锐47日下午,闽南师范大学招生就业工作处徐志怀处长一行六人到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处、学生工作部(处)开展就业创业工作调研交流。校就业处处办主任、副教授沈娟,指导办主任钟文锐,学工部创业中心主任、副教授丁玉斌博士接待了徐处长一行。

 

双方在就业处B110室展开了座谈交流。就业处钟文锐老师对徐处长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就业工作综合改革的进展和成效。学工部丁玉斌老师介绍了我校大学生创业工作情况及实践成果。随后,徐处长一行还实地参观考察了就业处远程视频面试室和招聘大厅、创业中心、阳光众创空间、信息化办校园一卡通管理中心、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同行的还有闽南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互联网+学院副院长陈志宏、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林耀进、招生就业处就业科科长方胜强、福建教育科研网络服务有限公司商务区域总监蔡亮、售前工程师李浩等五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