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第一期“就业大讲堂”开讲 蒋金萍分享好简历的金标准

作者: 时间:2016-03-25 点击数:

 

通讯员许蕾蕾323日下午三点,由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的第一期“就业大讲堂”《简历特训——打造个人职业品牌》在就业处B111招聘大厅开讲。为帮助我校学生提高求职竞争力,增强简历写作技能,此次讲座邀请了上海乔布堂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资深经理蒋金萍老师与学生分享简历制作的技巧。  

 

蒋金萍老师是乔布堂特聘讲师、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指导师、多所高校就业指导特聘职业咨询师。她以乔小堂的简历修改前后的两个版本为模板,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如何制作一份简约而不简单的简历。她说,面试官一般20秒看一份简历简历不是写出来的,而是用脚走出来的。她希望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能够多参加实践,积累经历,提高自己的核心竞争力,让简历有话说;同时要善于运用动词、数字描述工作经历,让简历会说话。她结合实例使同学们明确了好简历的金标准:内容要具有针对性;措辞要具体、简洁、有条理;模板要商务、易于阅读。

 

讲座结束后,现场有同学表示近期正在制作简历,本次讲座提供的很多简历制作技巧让他们受益匪浅。此外,蒋老师现场提供简历门诊,很多学生手持简历等待一对一指导。

 

此次讲座是就业处“就业大讲堂”系列讲座第一期,后期还会有更多精彩讲座为全校学生提供求职指导与服务。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