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公考梦想季”公益培训班学员在湖北省选调生考试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16-03-24 点击数:

近日,湖北省选调生考试笔试成绩和资审名单发布,我校2016届毕业生取得优良成绩。我校总推荐报考人数应届生288人,进入面试162人,进面率56.25%,通过率和进面人数均为湖北高校第一名。参与校学生就业工作处联合华图教育主办的“公考梦想季”公益培训课程学习的学员,更是创造了90%的通过率,81人进入面试,占进面总人数的50%。其中,我校马克主义学院石兰同学以154.8的高分夺得湖北省笔试第一名;140分以上的高分有29个,6个同学考了岗位第一名;各项数据均位列湖北各大高校之首。

参加“公考梦想季”的学生之后获得了湖北华图的面试课程大优惠,入小围(1:1入围)的优惠5000元,入大围(1:3入围)的优惠3000元,石兰、邓冠群等同学已免费在学华图提供的价值数千元的面试课程。  

根据“公考梦想季”评奖方案,湖北华图提供以下奖励: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石兰同学将获得参与梦想课程培训“笔试总分”第一名奖励5000元现金和参与华师梦想课程总成绩排名第一名奖励现金800元,共计5800元现金;经济与管理学院的廖洋同学、法学院的赵涵同学获得华师梦想课程总成绩排名第二、第三名并将获得300500元的现金奖励。  

2016年“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班是2月下旬在我校举办的。本次培训由校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政治学研究院承办,邀请了华图教育湖北分校名师为报考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开展了为其4天的免费培训。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