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16年“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

作者: 时间:2016-03-15 点击数:

           我校成功举办2016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

   (通讯员包安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毕业生选调生考试技能水平,2月23日至26,2016年公考梦想季湖北省选调生考试公益培训华师班在我校9号楼1楼报告厅成功举办。本次培训由校学生就业工作处主办,政治学研究院承办,邀请了华图教育湖北分校名师为报考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的应届毕业生开展为其4天的免费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主要分为行政能力测试和申论两部分。华图教育湖北分校主要从笔试的重点、难点得分要点出发,针对数量关系、判断推理、言语理解与表达、综合知识等方面对行政能力测试进行了详细地讲解,并针对不同的知识板块,安排了不同的老师进行授课,提高了培训的针对性与有效性。申论培训强调基础,突出重点,展现亮点,授课老师专业知识丰富,授课方式幽默风趣,学生在氛围活跃的课堂中收获良多。  

   本次培训活动采取自愿报名的方式,共有来自25个学院近170名同学参加本次培训。此次讲座为我校参加2016年湖北省选调生考试的学生提供了有力帮助,解答了他们在备考中遇到的各种疑惑同时,也提高考生的学习积极性以及备考信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培训现场

 培训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