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湖北省2016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签约会”在我校成功举行

作者:杨国强 时间:2015-12-31 点击数:

《就业指导报》记者 莫其妙、张凌羽)2015年12月30日下午,“湖北省2016届免费师范毕业生双向选择签约会”在我校佑明体育馆举行。本场签约会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我校学生就业工作处承办。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余学敏、我校党委副书记覃红到现场看望用人单位并指导毕业生求职。

湖北省各地市州约一百三十个单位现场开展招聘,六所部属师大2016届鄂籍免费师范生参会。除了毕业生之外,一些大三学生也过来了解关于就业的情况。湖北省教育厅、校就业处及各学院提供了现场签约服务。记者现场采访了一些招聘单位,用人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总体评价很高。如据当阳市教育局招聘负责人介绍,华师培养的免费师范生的基本素质较高,是很值得用人单位信任的,多年来招教的经验也表明,从华师走出的免费师范毕业生在教学能力、专业技能等方面,确实很优秀。除了考虑应聘学生的个人素质,他们也很看重毕业生对于当阳本地的地方认同感。他们也希望能通过本次双向签约会,招到满意的人才。

在谈及招聘的困难时,鄂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一些稀缺学科的教师资源很紧缺,诸如语文、体育。教师的性别结构也不平衡,对于男教师的需求更大。另外,来应聘的毕业生对各个学校的了解程度不够,对教师入职后的工作、薪酬等事宜缺乏相关经验,也是影响双方签约的主要因素。

本次双向选择签约会,湖北籍免费师范毕业生无需考试即可入职。据悉,当天我校两百多名学生签约。

学生办理毕业去向登记手续

火热的招聘现场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