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新闻 >> 正文

学生就业工作处举行2015届学生助理座谈会

作者:杨国强 时间:2015-06-12 点击数:

学生就业工作处举行2015届学生助理座谈会

(通讯员:杨国强)611日,学生就业工作处举办2015届学生助理座谈会进行召开。学生就业工作处处长王茂胜、副处长郎东鹏参会。会议由市场办主任沈娟主持。

包括就业处学生助理在内的252015届毕业生代表参会。与会期间,学生助理们围绕提高用人单位服务质量、强化学生助理选聘管理、优化值班时间安排、提升就业处学生助理形象、加强院系与就业处沟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联系到实际工作情况,就业处2015届学生助理们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及建议。希望在招聘场地的扩增、加大就业处的宣传力度、加强与院系的交流、提升就业处形象方面做出新的探索,在学生助理的选聘及管理环节,希望强化时间观念,适当引进激励机制和淘汰机制,让学生助理团队焕发出更强的战斗力,进而提升用人单位的招聘服务质量。

王茂胜处长最后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就业处对2015届学生助理的辛苦工作表示感谢。其次,代表学校和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未来的美好祝愿,寄语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有新的梦想,树立新的目标,有新成就”。最后他殷切希望2015届毕业生助理们全面提升个人能力,及早转换身份,为走向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