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就业典型 >> 正文

2015届优秀毕业生典型

作者:华中师范大学就业处 时间:2016-03-03 点击数:

遴选说明

2015年我校就业典型共38人,拟分3期在橱窗宣传。本期遴选了12人,各种构成如下:

按学历分,研究生5人,本科生7人。

按本科生生源性质分:免费师范生4人,非师范生3人。

按性别分,男生7人,女生5人。

按就业单位性质分,机关事业单位3人,中学4人,企业3人,基层就业(入伍)1人,升学1人。

按就业地区分,东部地区5人,中部地区3人,西部地区4人。

按专业分,文科专业5人,理科专业4人,工科专业2人,艺体专业1人。

1.韩海蛟

  韩海蛟,历史文化学院中国近现代史研究所中国史专业2015届硕士毕业生,曾获华中师范大学优秀论文奖。

 就业单位: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

 寄语:我不去想是否能够成功,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做自己喜欢的人,做自己喜欢的事。

2.韩兵

韩兵,国家数字化学习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通信与信息系统专业2015届硕士毕业生。曾担任党支部组织委员,获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就业单位: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寄语: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早准备,多请教。 

3.程飞霞

程飞霞,外国语学院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2015届硕士毕业生。

就业单位:海军工程大学校务部警通连(现役军人)。

   寄语:青春年少是我们最雄厚的资本,有梦想就大胆地追逐,只有努力过、拼搏过、经历过,青春之花才能绽放得更绚丽!不抛弃,不放弃!伙伴们,加油!

4.李飞达

李飞达,公共管理学院行政管理专业2015届硕士毕业生。曾担任学院研究生会副主席,曾获校优秀研究生和校优秀研究生干部等荣誉。

就业单位:上海市金山区教育局。

寄语:青春是用来努力的,有梦想,有机会,有奋斗,满意的工作自会到来。

5.韦勇娇

韦勇娇,新闻传播学院传播学专业2015届硕士毕业生,中共党员。2012-2014连续三年荣获校A等学业奖学金,2014年获硕士研究生国家奖学金,2015届华中师范大学优秀毕业研究生。曾兼任新闻传播学院研究生秘书。

就业单位:中国南方电网广西公司。

寄语:人生可以热烈如一场拳击,也可以轻盈成一场游戏,这个回合输了,下个回合再起。虽然总有一天,我们会被世界完全地驯服,但无论你在哪里,有怎样的心情,过着怎样的生活,只要你愿意,生活就充满奇迹。

6.腾格尔

腾格尔,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专业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曾担任过物理学院2011级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暑期赴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游学项目副团长;荣获全国“立思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东芝杯”理科师范生教学技能创新大赛三等奖、全国“华夏杯”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等奖项;是2015届华师优秀毕业生分享团成员之一。

就业单位:内蒙古师范大学附属中学。

寄语:我们每个人都是一颗种子,只不过每个人的花期不同。相信花都有自己的花期,细心的经营好自己,呵护着自己这朵花慢慢长大,尽情沐浴阳光风雨,静等花开。

7.朱先稳

朱先稳,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中国党员。曾担任生科院1108班班长、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外联部副部长、年级生活部部长等职务;曾被评为校级优秀共青团员、学习积极分子、校庆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并连续两年获得树人奖学金,  

就业单位:河南省南阳一中。

寄语:只有不断的努力,用汗水浇灌梦想,梦想才会开花结果,否则你的梦想只是梦和想而已。

8.武森林

武森林,体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5届免费师范毕业生,中共党员。曾担任未来教育家联盟副秘书长、学工部助理、华大桂声新闻记者、体育学院宣传部长等职务;曾获得“树人丹桂奖学金”、“树人银桂奖学金”、“博雅丹桂奖学金”、“港澳台学习交流奖学金”、“明德奖学金”;获评“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中国扶贫会颁发的“优秀志愿者”等称号。

就业单位:山西省运城中学。

寄语:静心之路,独自修行;勿忘初心,方得始终。

9.王俊艳

王俊艳,数学与统计学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2014届免费师范毕业生。曾任年级学科部副部长等职务;连续三年获得“博雅奖学金”,并获得2014年明德奖学金;曾获大学生英语竞赛一等奖、征文比赛一等奖等奖项。

就业单位:郑州外国语学校。

寄语:大多数人想要改造这个世界,但却罕有人想改造自己,愿你做最好的自己,成为自己的太阳。

10.陈威威

陈威威,化学学院英才班2015届本科毕业生,中共党员。大学期间主要担任化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

就业单位:美的集团。

寄语:人生有三个阶段——自知,自立,自强,一颗平常心,走好每一步。

11.赵天宇

赵天宇,社会学院社会学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曾担任教务处教务助理团队负责人、社会学院文艺部副部长兼艺术团副团长等职;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获精诚励志奖学金、博雅奖学金、树人奖学金、天域爱心社“为盲童录制有声读物”活动华中师范大学校区一等奖等奖项。

就业单位:四川省攀枝花市东区民政局。

寄语: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只求心安,但如所愿。

12.郭政

郭政,计算机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5届本科毕业生。曾被评为校“三好学生标兵”、校“科研积极分子”,连续两年获得“国家奖学金”和“博雅奖学金”,入选华中师范大学本科生“博雅计划”。

就业单位:保送至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攻读硕士研究生。

寄语:优于别人,并不高贵,真正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