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全国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咨询室——我校“职途”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咨询室预约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9-05 点击数:


为帮助我校学生更好地解决个人生涯规划和求职就业过程中的困惑,促进我校学生高质量充分就业,招生与就业工作处“职途”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咨询室(入选全国高校职业生涯咨询特色咨询室)拟于2021年9月6日起面向在校学生(含研究生、全日制本科生)开展“一对一”生涯发展与求职就业个性化咨询服务。咨询的内容主要包括自我探索、目标定位、生涯管理、职业探索、职业选择、简历诊断、求职技巧,职前适应等方面。

相关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 咨询师咨询时间表

二、 咨询师简介

三、咨询方式

为方便同学们,本学期来访者可自行选择线上或者线下咨询,线上咨询采用语音或视频通话方式,线下咨询在做好防疫工作的情况下采用面谈方式,单次咨询时长约为20~50分钟。

四、咨询预约

1.扫码预约,来访者扫码后请务必认真阅读填写须知。

2.信息提交后相关工作人员会根据来访者的需求安排咨询师和咨询时间。

3.咨询师联系来访者确定咨询时间和咨询方式(请留意QQ通知)。

五、温馨提示

1. 本学期“一对一”生涯发展与求职就业个性化咨询服务将于9月6日(周一)正式开始,欢迎同学们预约。后续咨询相关通知更新,请留意“华大就业汇”微信公众号。

2. 本咨询室仅为本校学生提供咨询服务,不收取任何费用,单次咨询时间控制在20~50分钟为宜。

3. 线下咨询前,须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做好疫情防护。

4. 生涯发展与求职就业个性化咨询服务以科学、安全、保密、贴心为服务宗旨,尊重学生权利,保护个人隐私。

未尽事宜,请联系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生涯发展教育与就业指导中心咨询,联系电话:027-67863376。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9月3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