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聘2021—2022学年度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类课程研究生助教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7-19 点击数:

各院(中心、所):

为加强大学生生涯发展与就业指导类课程建设,现因工作需要,面向全校各院(中心、所)(以下简称“培养单位”)招聘助教,具体事宜如下:

一、招聘人数

6人

二、招聘对象

本校全日制研一、研二研究生(不含二年制研二生)

三、基本要求

1.须在不影响正常学业为前提并征得导师同意才能申请;

2.工作认真负责,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研究精神,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沟通交流能力和写作科研能力。

3.在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

四、岗位职责

1.协助教师做好课前教学准备,配合课程建设及相关课题研究;

2.随班级听课,协助考勤及其它需要协助的事宜;

3.协助主讲教师,开展教学辅导,组织学生讨论,与学生互动;

4.协助教师批改作业;

5.完成主讲教师布置的与本课程相关的其它教学辅助工作;

6.按照统一安排做好生涯与就业咨询的导询工作;

7.相关老师交办的其它临时性工作。

五、待遇

1.助教岗位津贴为500元/月,采用按学期发放的方式(若学校对助教的岗位津贴有调整,则按照调整后的标准发放)。

2.每学期末进行助教履行岗位职责情况考核,考核结果作为发放助教津贴和是否可以继续聘用的依据;考核合格者在学年末发给聘任证书。

六、选聘流程

1.有意向且符合条件的研究生经导师同意,并填写《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见附件一)和《申请者个人本学期课表》(见附件二),于2021年9月10日之前将电子版发到邮箱569077235@qq.com。

2.招就处根据申请情况进行初选后,组织申请人进行面试和综合考核,并确定聘用人选。

3.招就处将研究生助教聘用名单汇总后报送研究生工作部备案。

七、有关说明

1.面试时间与地点另行通知。

2.任课教师、任课教师意见、周学时、课程号、课序号、课堂人数、设岗单位(招就处)意见、教务处意见、研究生工作部意见等9栏暂空着不填,其它表格填写完整后提交。

3.电子版应包含申请表的电子档,及含有导师签字的纸质版申请表的照片或者扫描件。导师意见代签者无效。

4.请到招就处网站(http://zjc.ccnu.edu.cn/)下载附件,或找辅导员老师索要。

5.咨询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67863376

E-mail:569077235@qq.com


附件:

1.《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研究生助教岗位申请表》

2.申请者个人下学期课程表(2021-2022学年上)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7月16日

窗体底端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