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华中师范大学2021年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5-10 点击数:

校内有关单位:

为学习贯彻上级招生就业工作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落实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和第九届教代会相关工作要求,分析湖北等省新高考改革落地对我校本科招生带来的影响,研判2021届毕业生就业形势,全面动员部署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和就业工作,确保生源质量持续向好、就业大局总体稳定,学校决定召开招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1年5月14日(星期五)下午3:00

二、会议地点

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

三、参会人员

1.学校领导:赵凌云书记、郝芳华校长、彭双阶副校长

2.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

3.各本科招生学院(部)书记、院长、副书记,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专家库首批专家

4.各培养单位(本科、研究生)就业工作负责人

请参会人员提前10分钟到场,全程佩戴口罩、遵守会场纪律。确有事务不能与会者请履行请假手续。

联系人:沈娟 电 话:18186166063


学校办

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2021年5月10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