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2021年华中师范大学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03-26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大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的相关精神,指导学生做好职前准备,掌握简历制作技巧,提高就业竞争力,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学校将在全校范围内举办大学生简历设计大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执笔未来,秀我风采”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承办单位:美术学院

三、参赛对象

以华中师范大学2022 届毕业生、 2021 届未就业毕业生(含本科生、研究生,下同)为主,其他在校学生(含本科生、研究生)均可参与。

四、时间安排

4月1日—4月19日为比赛报名时间,请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将参赛作品于4月19日18:00以前按要求发到指定邮箱,并将纸质版简历交至十号楼北楼502B办公室。

4月26日评审确定获奖名单并公示。

4月30日专家点评与颁奖。

4月28日-4月30日对获奖作品进行展示。

比赛获奖名单在招就处官网、“华大就业汇”和“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微信公众号进行公布,优秀作品进行推送展示。

五、参赛方式及流程

电子版简历作品(Word版本一份、PDF版本一份)请在规定时间内将作品发送至邮箱(1207689948@qq.com),文件与电子邮件命名格式:个人简历+学院+学号+姓名。若参赛者认为有必要,可以附加不超过300字的设计思路说明,并与简历一并提交。纸质版简历作品交至十号楼北楼502B办公室。

六、奖项设置

奖项

名额

奖励

一等奖

1

证书+奖品

二等奖

3

证书+奖品

三等奖

6

证书+奖品

优秀奖

若干

证书+奖品

七、补充说明

1.大赛组委会将邀请职业指导专家担任本次活动评审团评审,选出各类奖项;

2.点评环节拟邀请就业指导专家开展线上直播或者线下讲座,讲解简历制作技巧;

3. 大赛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6名、优秀奖若干,均颁发证书和奖品。

4.本通知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所有。

华中师范大学招生与就业工作处

华中师范大学美术学院

2021年3月25日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