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2 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 大学生求职大赛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13 点击数:

 


学院(部)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大力实施“才聚荆楚”工程,帮助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学习掌握求职面试技巧,提升就业能力,多措并举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根据“才聚荆楚·勇往职前”湖北省省赛要求,现将华中师范大学校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才聚荆楚  勇往职前

二、组织单位

主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承办单位: 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三、参赛对象

全体全日制在校学生

四、比赛形式

(一) 参赛方式

华中师范大学2022 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求职大赛分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服务专项赛、生物医药专项赛、工业制造专项赛、现代农业专项赛四个赛道,每位参赛者可根据自身专业特长选择在单一赛道或多个赛道参与比赛。参赛者统一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专属通道上报名(关注“湖北人才”微信公众号,在服务栏中点击 “求职大赛报名”参与)。校赛成绩优异者,每个赛道推荐1人入围专项赛道省赛决赛。

(二) 赛道说明

赛道一:数字智能及社会管理服务

聚焦以数字经济为核心的智能研发与制造、产业服务人才。包括信息技术、大数据、人工智能、智能网联、新材料、智能装备、智能系统开发与应用、软件与信息服务、计算机网络技术、数字媒体技术应用、5G、数据库、大数据分析、区块链等数字经济前沿领域等专业,以及涉及社会管理服务的政务服务、消费生活、公共事务(业)管理、教育培训、交通物流、人力资源、社会学专业、家政学专业、社区管理与服务、教育、社会规划、文体产业管理、会展经济与管理、商务服务、公共卫生、住宿餐饮、文化娱乐、旅游、房地产、商品零售等专业。

赛道二:生物医药

聚焦以生物医药为核心的科技创新人才。包括医药生物研发与销售、医疗器械、医疗服务、健康大数据管理、健康管理与服务、移动健康和智慧医疗、互联网+医疗健康、智能数字化医疗、精准医疗康养旅游、医养结合、老龄健康管理、城市 卫生文明、康养产业开发等专业。

赛道三:工业制造

聚焦以汽车制造为核心的自动化开发、工业制造、新材料等人才。包括动力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工业设计、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车辆工程、制造自动化与测控技术、机械电子工程等专业,以及与车辆工程有关的产品设计开发、生产制造、试验检测、应用研究、技术服务、经营销售等专业。

赛道四:现代农业

聚焦以乡村振兴为核心的乡村建设发展、城乡融合人才。包括农林牧渔、乡村旅游、农业资源与环境专业,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园林工程专业,水土保持与荒漠化防治专业,林业生态工程学、荒漠化防治工程学、农业技术类、林业技术类、畜牧兽医类、水产养殖类、农林管理、跨境电子商务、移动商务、网络营销与直播电商、农村电子商务、农产品品牌营销等专业。

 

五、活动安排

1. 请有意报名的学生将个人纸质信息材料(见附件1)于2022920日下午5点前交到以下地点,并扫码小程序(见附件2)填写信息表。

桂子山校区:九号楼931办公室

南湖校区:南湖综合楼7093办公室

2. 校赛初选:2022923日下午5点前。

3. 校赛决赛:2022930日前

 

六、大赛奖励

校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胜奖5名。

 

 

生命科学学院联系人:杨心怡,电话027-67863315

就业处联系人:丁玉斌,电话027-67867810

 

 

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华中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华中师范大学计算机学院

2022915

 


附件1

华中师范大学关于举办2022 才聚荆楚·勇往职前

大学生求职大赛报名表

 

(一 寸)

(部)

 


附件2  

小程序填写方式一:

小程序填写方式二:

「华中师范大学2022年“才聚荆楚·勇往职前”大学生求职大赛报名表」  https://jinshuju.net/f/VidBPN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