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国考备考公益讲座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10-07 点击数:

为全面贯彻党中央关于就业工作方针政策,实现更高水平人才培养和更高质量人才就业。结合我校2023届毕业生考公需求,帮助有志报考公务员考试的学生加深对考试的了解程度、应对策略,切实提高我校毕业生在公务员考试中的竞争力,助其早日成“公”。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现联合武汉华公教育拟开展“公务员考试训练营”国考备考指导讲座公益活动。

一、活动主题

“国考备考指南”公益讲座

华师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训练营”营员招募

二、嘉宾介绍

冬青,华公师资院品控负责人,武汉大学硕士毕业,国省考多次行测80+高分获得者,授课经验丰富,星火146分系列丛书主编。

三、活动介绍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承办单位:武汉华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参与对象: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

活动时间:2022年10月8日14:30-16:00

活动形式:线上直播讲座

四、精彩预告

1.专业导师介绍国考备考流程及事项;

2.训练营主办方介绍华师毕业生“公务员考试训练营”服务项目;咨询服务(备考讲座,公考咨询),笔试服务(笔试网络课程,行测线上答疑,申论线下指导,笔试模拟考试),面试服务(面试公开课,面试专题练习,仿真模拟面试,专家面试诊断)等。

3.现场抽取积极互动同学获得1v1咨询指导机会

4.奖品丰富,积极参与互动还将获赠全套备考书籍,包含《经典行测1000题》《经典行测1000题答案解析》《行测80分提分计划》《申论10年真题及标准解析》。

五、报名方式

有意向的同学请加入QQ群获取讲座报名通道:513203472(华中师范大学23届公考学习交流群)。

六、注意事项

1.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活动公告,及时入群关注后续安排。

2.本次讲座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联合华公教育举办,对所有学员进行全流程免费指导,课堂内不做任何商业宣传。同时严禁任何第三方机构和个人以本次活动的名义,收取学生的培训费用,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