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就业大讲堂|国考报考选岗指导公益讲座

作者: 时间:2022-10-28 点击数:

金桂飘香,国考将至,你是否正在为如何选岗而毫无头绪?

你是否在期待一次专业地报考指导?

为服务我校毕业生的考公需求,帮助其科学地选岗报考,助其早日成“公”,就业处现拟开展“国考报考选岗”公益指导讲座

一、讲座主题

“国考报考选岗”公益讲座

二、嘉宾介绍

千里老师,华公教育研究院院长、师资委主任。曾获得国考行测81.1分高分,深耕公考培训10年时间,多次担任机关单位内部遴选考官。深谙命题规律和命题趋势,10年来帮助上万名学生成功上岸。

三、活动简介

参与对象:2023届本科生、研究生

四、活动时间:2022年10月28日(周五)14:00-16:00

五、活动形式:线上直播讲座

主办单位: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承办单位:武汉华公教育咨询有限公司

六、精彩预告

1. 资深导师介绍国考选岗流程及事项;

2.现场抽取积极互动同学获得1v1咨询指导机会

3.奖品丰富,积极参与互动还将获赠全套备考书籍,包含《经典行测1000题》《经典行测1000题答案解析》《行测80分提分计划》《申论10年真题及标准解析》。

七、报名流程

有意报名同学请加入QQ群:513203472(华中师范大学23届公考学习交流群)获取讲座报名通道。

                          (QQ群二维码

注意事项

1.请有意报名的同学仔细阅读活动公告,及时入群关注更多“公考训练营”后续活动安排。

2.本次讲座由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联合华公教育举办,对所有学员进行全流程免费指导,课堂内不做任何商业宣传。同时严禁任何第三方机构和个人以本次活动的名义,收取学生的培训费用,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附件1:公考训练营简介

我校“公考训练营”由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采用付费委托方式,聘请华公教育团队开展备考系列培训活动,为我校学生提供咨询服务(备考讲座,公考咨询)、笔试服务(笔试网络课程,行测线上答疑,申论线下指导,笔试模拟考试)、面试服务(面试公开课,面试专题练习,仿真模拟面试,专家面试诊断)等全过程专业化指导,所有培训环节不再向学员收取任何费用,课堂内不做任何商业宣传。欢迎我校备考学生加入华师公考训练营QQ群(513203472)

附件2:公考训练营十月活动日历表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7867106 邮箱:jy67867106@126.com

版权所有:华中师范大学党委学生工作部就业处 Copyright © 2005